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旅行第一站:31/7/08~下龙湾

大约下午5点多,回到了船上。在上层的船享受着徐徐的风迎面扑来。
我很喜欢这里,脑里一片空白,因为装的只有这里的风景。
旅行车驶向河内的方向,不久他们就放我在一个地方下车,还指示我跟前面的车子回旅舍。我就在那傻傻地等了接近40分钟,司机来了。当我要上车时,那司机说‘No, no',???我说有人叫我跟你的车啊!怎么这样?又打了旅舍的电话(因为我是向他报名的)‘Where are you?', 我不知道,又把手机递给那司机。叽里咕噜了一阵子,啊!旅舍的Manh Tien驾着Motorbike出现了,救星到了。我就把事情告诉了他,他很不好意思,跟我道歉。过后又打了电话给相关的负责人责问为何放我在那等(我也听不懂他们的越南语,但大概是这样吧)。
其实,我下车的地方离我的旅舍很近而已,是我听错指示了吗?还是他是叫我跟那车走回去吧!
终于拿到了前往北京的火车票(US165), 护照还在火车站的人员那儿,明天9点会还回给我。心还是很不放心,蛮怕他骗我的,没办法就等明天吧!
晚餐去吃了Xoi, sticky rice topped with coconut, chicken... 20,000VND, 位于Nguyen Huu Huan, 这是依据Pathfinder介绍去寻找的。(我就是拿着那本书,指着书我所要吃的)
P/S: Hanoi is world famous for its street food, so all the food I tried based on the book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