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回家路

28/8/08。。。

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上了飞机,没有任何规划,不需想着下了飞机要怎么走。因为,回家了,回马来西亚,我的国家。

当我出了关卡时,我难以置信我已完成了我的旅行。一个月前,我在这里LCCT上飞机,我还记忆犹新。

背着行李,自己乘搭KTM及德士回家。晚上8点多抵达家门,狗狗扑上来像是询问我去了那里,缠着我不放。随便收拾一下,明天就得上班了。

你一个人去不怕的吗?我妈问我。开始会怕的,过后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多人问我,下一次你要去哪里?

下一次?那是一个非常长的旅行,有了我会告诉你,1年,2年或3年?我不知道,那是一个未知数,未知的旅程才是让我向往的。

So, what is your next trip? 我的GM问我,Europe? London Olympic? haha, maybe.

这个Blog 暂时写到这里了。

跨过了亚洲,下一站,应该是欧洲吧!我希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