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过境澳门

在香港的中港城乘搭轮船到澳门,票价是HK130。大约一小时就抵达澳门了。

我是来这里乘搭飞机到曼谷的,只有几个小时待在这而已。出了境,手上并没有任何地图,也不知要到哪里。看到有一个柜台询问处,讨教了路线就乘搭3路巴士到市区。来到了市区,当然要前往著名的大三巴牌坊,吃葡式蛋塔及猪扒包,还有再一次品尝了双皮奶。

澳门其实很小,坐德士到澳门机场只需半小时左右。途中我已经过了赌场。

在机场很兴奋,拿出了我的相机到处拍照留念。应该是松懈了,之前的警惕心已解除,就因为这样让我的旅程不完美,我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。。。

提前进了关卡(Immigration)。我的相机不见了,翻了整个小背包都找不到。我竟然遗留在厕所。啊!!!我向Security 要求出去,他们把这责任推给地勤,推来推去。竟然没有人肯帮我!!!天!

怎么办?飞机要登机了,没有心情了。我的深圳,香港的夜景,澳门的相片全部没有了。

旅程还要继续吗?庆幸我的View Cam还在,如果这不见,我要哭了。也庆幸我之前的旅程相片已经Transfer进Pen Drive。我在安慰自己。

为什么我会这么粗心大意?我对厕所有阴影了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我在厕所遗留东西了。

我以后会小心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