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旅行第五站:21/8/08~告别杭州

一整晚都没睡,太热了。空调被房里的人关了,应该是睡在冷气机旁那位洋妞关的吧!竟然没顾及其他人的感受。大约4.30am就起身收拾,我的飞机是8.55am起飞的。从这里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大约1个半小时。退房后,旅舍职员帮我叫德士,由于还很早的原故,就在这里等。

我吃了昨晚买的酸奶。酸奶,在苏州一个同住的旅人介绍的,可以用来做面膜,还能吃,一举两的。(中国毒牛奶事件,蒙牛是其中一个牌子,我竟然吃了!资料说对成年人不会太大影响,才安心)

门外进来了3位来自Barcelona的洋人,像是喝醉了,语无伦次,想要毛手毛脚,我和那位女职员都避开他们。

车来了,司机收我110元。真贵,没办法这里离机场太远了。哈哈......我要到深圳了!旅程一路顺利,有点佩服我自己。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