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征服神山~ 亚庇,Kota Kinabalu

22/7/09 。。。

中午1.25pm, 我抵达了LCCT飞机场。在这H1N1流行下,并不是很多人都戴上口罩的。 想起去年的背包游,我再次地自助旅行,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与一大班朋友。

四晚入住Tune Hotel。Tune Hotel的地点并不适中,距离亚庇市中心约7km,隔壁是1Borneo购物中心。虽然价钱廉宜,1晚才RM12.85, 但附近并没有任何景点游览。原本以为不需要冷气的,入住时方发觉房间密不透风,空气一点也不流通,更歪想会有窗户。最后还是得外加空调服务,RM21.00 可用24个小时。其实还是划算的,里边的设施还挺满意的。

其中一位朋友的中学同学是地头虫,带我们到佳扬海鲜楼品尝海鲜。
佳扬海鲜楼成立于2002年,它是一个斗亚兰镇的海鲜餐馆,距离亚庇市区仅28KM。座落于甘榜巴鲁(Kampung Baharu)的苏拉曼路(sulaman Road)上,可以俯瞰红树林沼泽。
我记得那段路是漆黑一片,听说是这里的电供应量不足的原故。


海鲜任你选


这两道螃蟹,奶油蟹及金香炒蟹无法满足我的味蕾。螃蟹肉并不扎实,或许是水蟹吧!新鲜度不够。先说奶油蟹吧!那奶油味不够,还很清淡。至于那道老板娘推荐的招牌金香炒蟹,放了咖喱粉,味道感觉很怪。

东风螺, 我想只有这道菜能满足我的口味,弹牙及鲜甜。:)

整桌海鲜,有象牙蚌,螃蟹,虾,东风螺,菜,约10人的分量。结账时才RM244,超便宜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