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Cromwell ~ 樱桃

12月12日,我从Franz Josef搭Intercity来到了Cromwell。在The Mall前下车,问了前往Barry Avenue 的方向,便背着背包走去。

Cromwell 是一个工作小镇,这里盛产樱桃,杏桃(Apricot), Plum。我住进了The Chalet, 厨房超烂的, 还经常跳电! 室友是台湾人,工作伙伴大多是华人,感觉好像在自己的国家一样。

每年的12月到2月份是樱桃的采收季节,大家都为这而来到这里工作。我的工作是在包装厂里将樱桃分类。由于是Contract basis,每天大家都在比赛倒桶。手在动的当儿,口也在动,大颗大颗的樱桃往嘴里塞。樱桃,纤维丰富,还富有维他命C,大概吃了二三十颗,肚子就会开始搅动,然后就会往厕所里钻。所以我们的身体都很健康,排泄顺畅,皮肤当然也好啦!我几乎都没用任何护肤品,皮肤都不会很干呢!

塞满的樱桃

白樱桃,日本人的最爱!Kiwi是不喜欢的。


来自New Caledonia的岛民 (Vanuatu),他们采完果后继续在包装厂工作,唱歌很好听呢!


每天都兼差做清洁工作


709 Vicky Koo,这是我的最高纪录,但还是没有突破NZ 200。遗憾!

最后一天的grading,Yoko丢了好多桶的烂果,满地都是。

No comments: